close

 

人設Ⅰ.投胎轉世?Ⅱ.出竅?穿越?III這世界被玩壞了?    、IV.冰山老姐、登場V.混亂的劇情  、VI.超時空鬥決 、VII.混亂的開始 、VIII.夜的來襲

 

但是可以讓冥茵掛點小彩是其次,重要的是除了我有變強以外,想必冥茵也是比以前還要強很多了吧?

 

一個突然的分心,隨著鞭子甩了過來,一陣陣的痛楚也跟之而上「唔…痛。」雖然說混的亂七八糟的血緣讓我有強大的回復力,但是打到還是會很痛啊!

 

「水冽空樹!別分心。」隨著鞭子二次甩了過來,我知道我也不能再躲了,躲了也是無濟於事被挨著打的份罷了,不如放手一搏,試試看自己現在的能力到哪裡。

 

「淼之夜血!」手上的魔杖一揮,一陣帶含著深血色的水柱往冥茵那裡無數的竄過去,但也不至於難對付到哪裡去,冥茵將手上的鞭子揮了幾下,就把我的水柱消掉一半的力量「嘛﹑看來還足夠我玩一陣子。」.....馬麻!這不科學!為什麼冥茵一點受傷都沒有,而站在這裡的我卻傷痕累累的用自身回復力在治療這些傷口? 

 

不過這樣也好,確認自己還是一點攻擊力都即不上冥茵,也代表自己要多加訓練了吧?

 

「淼渺夜血!」這一次的我將一點的精神力加註在權杖的上方的水色寶石,攻擊力也隨之加強,就這樣廻˙版的淼渺夜血更甚一步的往冥茵那裡打去,攻擊力是原版的三倍,不過同時消耗的精神力﹑體力﹑魔力也是比平常的招式更加對身體巨有傷害性的招式「唔...不錯嘛﹑空樹,已經可以傷到我了嘛?」冥茵摀著她自己剛剛被我的淼渺夜血打到而流出大量血的手臂,緩慢卻帶不失殺氣的口吻說道。

 

「今天就姑且先這樣了。」冥茵收起了他的棘勾鞭,隨之我也將我的淼渺之杖收起,在將其隱藏自己在額頭和手筆畢上的水神祝紋,以免等等被闖進的人發現就不怎麼好了。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就當我們剛收好我們的水神祝紋,就馬上有人敲門,是說冰掠什麼時候那麼乖進門還會敲門了?抱著懷疑的心情將門打開,原來是校長?不﹑不可能,校長沒有經過通知我們絕對不會隨便擅闖宿舍「....你是誰?」看著站在門外的人,我收起剛剛緊張感疑惑問道。

 

「诶?空樹同學,我當然是你們的校長啊!」自稱為校長的男子露出一抹詭異又亂七八糟猥褻的笑容,那笑容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上來了,矮噁好噁爛,呸!

 

在後頭的冥茵看到這景象之後皺起了眉頭走到我身旁,示意我退到後面去,我不安的看著眼前高大的男人,在看看與他對上眼的冥茵,這根本就是怪伯伯盯上柔弱小妹妹的感覺嘛!?不過,你如果真的這樣想的話,我告訴你,這你就輸了,小看冥茵的人,最後總是有嚐不完的苦頭,還有玩不完的隱藏版式SM,再者可以確定冥茵絕對是個S。

 

「你,到底想要幹嘛?」冥茵走上前帶著冰冷的語氣問候著眼前自稱校長的男子,而那位『校長』則是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「只是來找水冽空樹同學而已喔。」呸!老子聽你在騙鬼,我他媽媽絕對有陰謀。

 

「我再問一次,到底要幹嘛?你到底有什麼陰謀。」冥茵挑了挑眉,手上已經在凝聚著水元素,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,看了讓人冷汗直流。

 

而至於眼前那位男子,臉色似乎有稍微變動,對於冥茵似乎有很多不滿,眼睛『嗶基』的ㄍ一ㄥ超大「我是來找空、樹同學的。」老實說真的讓我想笑炸可是又不能直接笑出來,只能默默的憋在心裡笑。

 

接著蝦一秒冥茵將右手往他看似猥褻的臉,喔抱歉我要更改,不是看似『猥褻』,而是真的超級猥褻的臉給他一拳貓下去,我擦!那一下還真的不手下留情啊?

 

只見那一臉猥褻的校長就筆直的往左邊飛了10公尺,撞到牆壁之後就一動也不動了,我好心點為他默哀個0.01秒了,喔我太有良心了。

 

在我這麼想的同時,冥茵大力的甩上門「姊,他是夜的人對吧?」冥茵關上門走到我旁邊,我當然披頭第一句就是這麼問,因為夜的氣息過重。

 

只見冥茵點點頭,我也確信了我的猜測,我相信以後的生活應該不會好過到哪裡去才對。

 

『碰!』聲響傳來,我和冥茵的房門被踢開,本以為又是那個變態大叔,才剛要採取備戰狀態,萬萬沒想到走進來的是冰掠「剛剛的聲響好大,怎麼了?」畢盡他是聽到空樹他們這裡發出了好大的聲響,才從房間出來急急忙忙的跑來的。

 

而我只是查看了一下他的氣息,確認是冰掠之後,我指著左手邊10公尺遠的怪異大叔,帶著一點無奈的語氣向冰掠解釋「他,根據我和冥茵判斷他的氣息來說,是夜的人準沒錯,他冒充校長要來找我,雖然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值得他好抓的,然後冥茵一個出拳就把他轟到那邊去了。」看著冰掠一臉『靠唄這也太猛』的臉,我只是輕輕搖搖頭小聲的對他說「別看我姊姊這樣,雖然本來看起來就很強,出拳什麼的超猛,而且她拿過殤的跆拳道﹑空手道﹑柔道﹑截拳道比賽的全國冠軍啊!有時候我真懷疑我真的不是他弟!」光是身高這點都讓我超級自卑了,何況還是這些東西,這只會顯得我超級無敵弱好嗎!雖然說我很想說或許我真的不是他弟,但是光是一個水神祝紋就讓我無法否認,但,當然這一點是不能讓冰掠知道的,雖說他是我的『好』損友。

 

接著冰掠又露出一副我你傑克的媽媽這也太神奇的表情也是後事了。

 

突然樓下廣場傳來好大碰的一聲,我們當初只是愣了一下救往下面跑去。

 

來到中央廣場,除了一群黑衣人以外,還有一個長相算是出眾的美男子,大概吧。

 

冥茵繼剛剛的事件之後又再度挑了挑眉,顯然她現在很不悅,超級不悅「你們是誰?」被冥茵問到的男子只是笑了笑說道「既然漂亮的Lady都發問了,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,為了捍衛夜與時空的和平,為了打敗時空的雜種敗類,貫徹愛與真實的恐怖,帥氣又動人的正派角色,殿宇伊,沒錯!美妙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!」然後旁邊一個黑衣人突然說出一句「就是這樣汪!」....現場一片寂靜

......

......

 

我他媽你們以為你們在演哪一齣啊!?神奇x貝嗎?

 

你以為你哪位啊?火箭隊?武藏?小次郎?你一人還分是兩角啊?你很忙嘛?

 

還有旁邊那為你以為你誰啊?為什麼喵變汪了!?

 

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完完全全LOL掉了嗎?

 

爛爆了!

 

「換句話說,就是夜的人嘛!來塵做什麼?有什麼氣圖?來找誰的?」冰掠一次性的丟了三個問題給他們,冰掠一向不喜歡講話拖拖拉拉的,這樣有違他的處事風格。

 

「這你就不用問了,反正你們這裡有水之界王的兒女就是了,他們藏在哪裡說不說!」那個剛剛一唸完火箭隊台詞就LOL掉的人問,記得他是叫什麼殿宇伊啥鬼的,我看叫『墊便當』會不會比較適合?

 

殿宇伊話一說完此刻的現在一片寂靜。

 

---待續

 

阿阿阿!我對不起各位,番外篇下收。

請由上一篇番外接下去

冰掠篇(2)

【冰掠視角】

你知道嗎?當我聽到她是你姐姐時我心裡多高興你知道嗎?

 

甚至可以說是鬆了好大一口氣。

 

你知道嗎?水冽空樹,我願意為了你打破我的原則欸。

 

為了你吃那些我最討厭的垃圾食物就只為了看你那變化多端的表情,為了你願意打破自己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個性,而處處的包容你。

 

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,心中湧上的苦澀是以前沒有的。

 

看到屍歿土趴在你身上,我他媽我就好生氣,可是也好羨慕,為什麼他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抱住你,跟你做一些我們永遠都做不到超過十次的事情。

 

我真的好希望,你阿是屬於我一個人的。

 

可是這樣的我好像有點太過自私了吧?但是,看到你開心,我也跟著開心了。

 

吶,你是怎麼想的呢?

 

後記-

安安,我是空樹,好久不見啊!

這裡我要跪求冥茵姊和各位大大的原諒,空樹的文章並不是快速量產,而是龜速產出

因為空樹會在bass上製作自創文,更會更新的更慢。

請各位見諒,順便說說其實空樹非常喜歡【掠空】這個自創CP

戶動萌萌的阿不是嗎?

那我們下次見,若想看BASS上的文章,會放在置頂文【bass】自創裡面。

以上-

不含番外字數-21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冽空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