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設Ⅰ.投胎轉世?Ⅱ.出竅?穿越?III這世界被玩壞了?    、IV.冰山老姐、登場V.混亂的劇情  、VI.超時空鬥決 、VII.混亂的開始 、

VIII.夜的來襲

 

 

以上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,請不要太認真謝謝。

「空樹,起床了啦。」掀開空樹的被子,诶空樹怎麼有胸部,為什麼還有長髮?等等為什麼還一副冰山美人的樣子,這時冰掠突然瞄到睡在冥茵旁邊的我....

我。

我。

我.....

「不對啦!」這時我突然驚醒,然後看到冰掠一臉錯愕的表情....總覺得有點想笑....但現在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....

「啊啊啊!冰掠不是你想的那樣啦!」我連忙揮手表示「空樹....我看錯你了....我以為你很純潔的。」冰掠一臉我被傷害了的表情,好死不死冥茵偏偏要在這時候醒來。

「混帳空樹,發生什麼事,一大清早你大呼小叫什麼!」冥茵抓起旁邊的枕頭,隨手就亂丟,但是好死不死,被枕頭砸到的偏偏不是我,而是....在一旁一臉白目的冰掠,我就突然冒出一句「老姐,幹的好!」

「...欸,空樹你剛剛說什麼,你在說一次?」我說冰掠你是耳朵長繭還是長【嗶----】阿?

「我說老姐,幹的好。」

「欸...?所以你旁邊那個,美若天仙、仙女下凡、沉魚落雁、傾國傾城、閉月羞花、婀娜多姿、亭亭玉立、花枝招展、眉目清秀、秀外慧中、」冰掠打算繼續說下去,但是還沒說完就被我一巴掌從頭巴到尾。

「這不重要,姐起床,反正今天殤也放假吧?跟我們一起學咒文,難得來塵一趟」我勸了勸姐姐跟我們一起上課,聽姐說今天爸媽好像要去法國旅行的樣子。

「喔好吧。」冥茵只是淡淡的回答

「冰掠走吧,叫人去」怎麼覺得氣氛怪奇怪的咧,種覺得有點安靜,算了。

來到屍歿土的房間前「姐,退下」我用手阻止姐姐前進的道路

數到3就踹開門....1、2、3!【碰】打開門

「混帳屍歿土!起床」接著又是看著房間一團流著沙的屍體啦,還有一堆淌血的鬼東西。

至於姐嘛,因為好奇心驅使然後看到屍歿土的房間,所以嚇到冒一堆青筋

「操!這什麼鬼房間啊!」接著老姐用著以前略學過的咒語把屍歿土的房間灌滿水,這讓睡死的屍歿土,驚慌的起床

「啊啊啊!我的屍體啊!!!我的流沙嗚嗚....小冽冽你明明說過不會那麼狠的啊!」屍歿土一臉悲哀的捧起被水沖刷到都不成行的屍體板塊,正鬱卒的看著空樹

我只是無奈的搖搖頭然後指向冥茵「是我姐沖刷的,可不是我,我可從來都不想浪費自己的能力在沖刷你這種噁爛到不行的屍體啦,板塊啦。」

「嗚...小冽冽你這麼說就讓我更傷心了,為了補償你把你的身體給我吧?嗯?」屍歿土一臉興奮的看著我,呃…不是那種興奮,是另外一種千萬別搞錯啊!

「媽的,到底是怎樣啊!」在外頭的冰掠因為等到越來越不耐煩,於是動用了一點冰符咒把他房間的剩下完好如初的屍體通通凍起來。

「嗚嗚啊啊!小掠掠不要這樣啊!」我說你啊,你想死還是想要你的屍體板塊都被冰掠凍起來咧?

「滾出來上學。」冰掠先生你不覺得你現在的低氣壓已經可以媲美那個炎莫言了嗎?

「好啦嗚嗚我出來了。」屍歿土脫掉外頭染血的實驗袍,露出和以往差不多的皺巴巴制服

很好我想這次這傢伙應該也學到教訓了吧?

###

「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最近這3天要和我們一起上課的水冽冥茵,水冽空樹的姐姐這樣。」冥茵對著眾人露出淺淺的微笑,那抹微笑根本迷倒了班上所以男的好嗎?

呃…不過倒是還有幾個是非常淡定的人,比如我和炎莫言、冰掠、屍歿土就這樣

而且就連台上的老師也沈浸在我姐的微笑是怎樣!!!他不是那個男女通吃的魔獸學助教嗎?我老姐魅力現在是殺傷力無窮是不是!?

「現在要推薦4個人去第9時空夜探勘,有誰要推薦的?」魔獸學助教一邊講話一邊看著班上有誰要提名,突然之間有一個人舉手,等等,這個人不就是----媽啦!這不是炎莫言啊?

到底是哪個可憐的小朋友要被他提名啊哈哈,想到這裡我都忘記自己是班上的一份子。

「水冽空樹。」莫言淡淡的說著,嗯....奇怪,這名字怎麼怪熟悉的,好像在哪裡聽過....

媽啦!這不是我的名字嗎?嗚嗚,炎莫言你陷害我!?

因為不滿被炎莫言陷害,可是又怕陷害回去可能會死的很慘,所以只好舉手說到「助教,我提名冰掠。」

「哦很好冰掠嗎?完全沒有問題,其實沒有人提名我也打算叫冰掠呢呵呵」其實都忘了說,因為魔獸學助教非常的喜歡冰掠,所以就算我是真的不提名,我在想助教應該也會叫他啦。

「最後真的沒有人要提名嗎?那我就隨便叫囉?」魔獸學助教環視了一下全班級,似乎沒有半個人想要舉手發言,深怕被生吞活剝一樣,於是助教思考了一下。

「剩下兩位就由炎莫言跟冥茵來吧,讓空樹跟冥茵在一起可能會比較好。」說完的同時下課鐘也響起了,下課時魔獸學助教就喊了一聲下課就消失不見了。

八成是因為有很多死纏爛打的老師猛追逐著助教的身影跑吧?真搞不懂都幾歲了還在玩「官兵抓強盜」咧。

哦不對重點一想到明天早上6點就要拖著疲憊的身子跟死面攤和死闖房人還有冰山老姐

突然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,轉頭一瞥,冰掠怎麼以冷氣廠的氣氛在看我,呃…好恐怖啊啊啊!「空樹,你是...嫌你活的不耐煩還是怎樣?是怎麼想被解剖送給屍、歿、土、學、長嗎?」聽到冰掠這句話,OH MY GOD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「噢噢噢!!!冰掠,我好心求求你,不會對你的朋友這麼狠對嗎哈哈哈哈哈。」怎麼有一種笑不出來的感覺.....

接著我一氣之下轉頭過去看站在旁邊準備等等去開會的炎莫言「炎莫言!被你害死了啦!」而我們的炎莫言大少爺只是聳聳肩說道「喔,所以,重點?」丟出了這句話就繼續將我當成空氣一樣置在一旁繼續看他的書。

「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沒良心?被狗啃了嗎嗚嗚」哦天啊!我可能是今天倒霉到不能在倒霉的那個人了!

###

「接下來就是你們要去夜所需要注意的事情勒!」突然教授瞬間瞄到我在「度估!」接著不好的預感隨即而來「水冽同學....」忍。

「水冽同學....」在忍....

「水冽同學....」忍忍忍。

「水冽空樹!」我們脾氣超好的教授,一瞬間之隔,爆發!!!

「唔哇哇哇....哈、哈....哈。」喔,完蛋了。

媽的!這該死的會議足足開了5個小時,喔是哪來這麼多時間的。

「喂,水冽空樹、水冽空樹給我起床,你只剩下5分鐘可以準備。」冥茵毫不留情的掀開我的棉被,對著我吼,然後我一臉茫然....5分鐘,欸5分鐘?......「媽啊剩5分鐘啊!」我急急忙忙的趕快弄好我的事,總共花了3分鐘的時間,我想除了那次跟冰掠在10秒跑完100公尺之外,沒有那麼快過了吧?

「嗚,姐是惡魔啦.....」我一邊抱怨,在抱怨的同時也走到中庭了,全部一雙眼睛瞪著我,矮呃…好恐怖哦!!!

「隨便都好,快。」啊啊啊!學弟幹嘛這麼恐怖啦。

說完校長就召喚了時空傳送門出來「孩子們慢走嗚嗚」喂!你他媽的死校長幹嘛哭!?又不是要永遠回不來,又不是準備要送終,還沒死好嗎?

「唔…這裡,就是夜嗎?會不會太暗了一點。」我看著眼前一片黑濛濛只有一點微弱的光照射著夜。

「入侵者何人!」遠方黑濛濛的地方瞬間冒出好幾個人,看來大概是自衛隊吧?

「住手,我們是殤派來勘查的人而已。」冰掠帶著一點冷淡的語氣和夜的人說話

「我們憑什麼相信你們?」他們一臉不相信的看向我們

「憑我們是殤最大學院逆坂音琉的學生。」我一臉冷淡,我至今都不相信原來我也可以用毫無情調的冷聲說話,用連我自己都會嚇到的冷聲

「既然你們想敬酒不喝喝罰酒,那我們也不客氣啦了。」他們舉起槍準備進攻,我們也擺好了戰鬥攻勢

「敬酒不吃白不吃,我們也沒在跟你們客氣」說出這句話的正是那個冰山美人水冽冥茵,於是姐一怒之下就將頭髮束起來

姐姐一旦把頭髮束起來,性格就會大變,姐姐一個咒文唸下現場瞬間淹水

冰掠也抓緊時間用冰凍束將冥茵剛剛淹的水通通凍起來

接著正所謂冰加火可能會產生不好的預感,隨著莫言將咒語唸下去,現場那塊超大的“人體冰塊”開始起火燃燒

而我的工作就是持續的在莫言那團火燃燒時持續的給他灌冰水下去,夠簡單了吧?其實才怪咧。

隨著冰塊持續的破裂,水也跟著爆流出來,而裡面的人已經冷到縮成一團,但是身上卻有被灼傷的痕跡

「我們,最好,少惹。」想也知道這麼有魄力又剪短的嗆聲,除了莫言還有誰?

「我,我們知道了,還請饒命...」他們一個一個朝我們低頭,還一個一個朝我們跪下,於是我們一口同聲的說「別跪!會折壽!」意外的事,莫言居然會跟著一起喊

「沒想到莫言也會跟著一起喊」我看向莫言揶揄的說,這麼常損我,損一下他又不會死翹翹,頂多被眼神殺到死翹翹而已哈哈!

「你走還不走?」冰掠往我頭上敲一拳,哦瞬間我清醒過來,噢,神痛的「嗚冰掠不要下手這麼重啦!」我摀住我的頭,默默的向冰掠抱怨....

過了大約一天的時間也探查完了,我們也要準備回去,也要讓姐姐回殤還是繼續讓他待在塵?那件事還是之後在說吧?

我們回去的第一件事是報告夜的情形,至於那件被襲擊的事,我們根本隻字不提,反正都贏了,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。

###

自從那天去夜之後已經過了三天了吧?「姐真的不回去殤嗎?爸媽會擔心的,因為畢竟你可是連說都不說一聲就消失了三天啊!」我憂心的對著冥茵說,畢竟我可以那個撒謊說什麼去做交換生的那個人。

「不然我回去一趟說你和我都在逆坂音琉念書好了。」姐你是認真的嗎?算了,我也捨不得離開冰掠他們了啊哈哈,縱使那邊還有一個損友焰語辰,不過會了咒文的人留在哪裡也實在太奇怪了啊

「好吧,你就回去說說吧,反正爸爸他們也會回來塵的。」我老實說這可能是我很正經說話的一次了,我正經說話的次數用十根手指來數也都綽綽有於了,我說真的。

「嗯,我現在馬上回去,先走了掰。」

「嗯,慢走。」就這樣我送走了冥茵。

空樹廢言-

不好意思我拖了很久哈。

因為月考完趕緊趕稿了...

姐我又對不起你一次大人不記小人過啊!

我居然會到3000字,給我一巴掌我都不相信啊!

   

 

總數:   3724 

 

數字:   19 

 

行列(段落)數:   79 

 

中文字數:   3119   |   中文標點符號數:   439 

 

英文字數:   7   |   英文標點符號數:   138 

 

英文單詞數:   3   |   字節單詞數:   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冽空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