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副標題-做死沒有好下場懂嗎?

「诶?空樹你今天難得稀奇要跟我一起擠浴室?平常我要跟你一起擠你都不要的欸,怎麼?今天想我啊?」嘴角抽筋、抽筋、抽筋,我靠、樹幹往北走,你以為我想跟你擠啊?你明明就知道冥茵把墊便當先生關在我的浴室就算了,這還是一致通過的!說這有沒有天理阿!

 

「你以為我想啊?還有,窩操!別這麼自戀!誰要想你,我時時刻刻恨不得不要看到你啊!」誰料到這句話說完冰掠竟然沒有擺出一副『主公不要丟下我』的戲碼,反而還異常冷靜,這個還真的讓我有點嚇到。

 

當我正思考他的反應為什麼與平常不同反而這麼冷靜的時候發現,我他媽媽媽媽啊!「死、冰、掠!給我放開你的手!」我試著拍掉冰掠的手,居然還給我不要命的往下摸!?冰掠在我耳邊吹一口氣害我嚇的縮了一下:「沒想到空樹反應這麼大。」老姐!你根本就是要把你親愛的弟弟賣了嘛!而且還是賣給一個死腹黑!

 

就當我閉上眼睛準備迎接這場浩劫的時候,冰掠突然放開我,接著毫無形相的笑了起來:「哈哈哈哈哈!空樹你超好逗的,你不會以為我要抱你吧!你臉紅什麼啊!超可愛的!哈哈哈哈哈!」他媽這是『老虎不發威,當我Hello Kitty的爺爺?』我抬起腳,一腳往冰掠臉上踹過去。

 

去他媽媽的、死冰掠。

 

「喔靠!空樹你這混蛋。」冰掠摀住鼻子,還能稍為看到被我踹的那一腳所流下來的鼻血,看了看冰掠他老早就用治療術將自己的鼻血止住。

 

「是你先騷擾我的欸!」說完我抬起右腳蓄勢待發要往他的命根子踹。

 

洗完澡之後,理所當然的要回房間阿!不然要幹嘛?

 

繼續留在冰掠房間喔?

 

喔給我一千塊我都不要,一千萬可以考慮啦。

 

總之,誰要留在那個死腹黑的房間,又不是撞到頭是不是。

 

摳摳摳!敲門聲響起了,一定不是冰掠。

 

因為他媽的每次進來都不敲門!

 

天理呢!人權呢!隱私權呢!

 

很好!

 

我通通沒有……

 

打從我娘胎出生就是沒天理!

 

打從我知道我姊就是沒人權!

 

打從我認識冰掠就是沒隱私!

 

天啊,老子怎麼能可悲成這付德性阿……衰阿……

 

“摳摳摳”門外響起一陣敲門聲,打開門,是逆坂音流校長,空樹確定沒有夜的氣息,且確定他是校長「校長,你要幹嘛?」空樹挑眉問。

 

「阿……其實是因為你們把殿宇伊關起來的關係,加上伊殿下是夜的王子,所以……」我掏了掏耳朵,奇怪……沒問題阿,我應該沒有聽錯,不然再問一次好了。

 

「校長,你說……殿宇伊是什麼?」

 

「我說……殿宇伊是夜的王子殿下。」

 

「……姐啊啊啊啊啊啊!」我作勢要衝出去找姐,可是校長急忙攔下我「空樹同學阿,我還沒說完,我是因為你們把伊殿下關囚禁起來的關係,所以夜的領主親自來了。」等等、等等讓我消化一下……在尖叫一下……「啊啊啊啊啊啊姐!」

 

我急忙跑去敲悠和希的門,誰叫老姐說,因為殿宇伊在我房間,所以他去跟悠和希他們睡,我有叫他們一致通過把殿宇伊關在老子的房間嗎!?


「水冽空樹,晚上叫那麼大聲是死人喔。」冥茵沒好氣的打開了門,見我慌慌張張的模樣,要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她。


就算她不叫我說我也會告訴她好不好,我可不想英年早逝阿,這樣我爸媽可是白髮人送黑髮人阿,他們一定很傷心……吧。


聽完我的解釋後,冥茵挑起了一邊的細眉跟我確認「首先,殿宇伊是夜的殿下,然後因為我們把他鎖在你的廁所,所以他爸來找我們領回他兒子。」……為什麼冥茵可以講的好像夜王是來領中秋節禮物一樣。


「正確來說是這樣沒錯啦。」只見冥茵頷首說道:「去給我把冰掠、炎莫言找來。」聽到冰掠兩個字,我冒著極大的生命危險問了一下老姐「呃……老姐我可以去叫莫言就好嗎,然後冰掠可以麻煩你嗎?」我雖然我知道我一出生就是--沒、人、權。


所以顧名思義答案當然就是。

想、的、美。

算了,答案隨便一想都嘛知道……

我一定是問心酸的。

「我叫你去就去,少在那邊給我廢話一堆。」不是說好弟弟就是要愛護用的嗎?

為什麼對我家老姐可言,弟弟是使喚用的阿!

我他媽的不依啊!

「還站在那裡等什麼?等著被我扁還是等著被冰掠強✕阿?」……看來不去是不行的了,我還想活。

「冰掠……」我無力的敲著冰掠的門,但始終都沒有人回應,所以我就擅自打開門走進去。

卻看到冰掠姣好的上半身身材在面前表露無遺。

「空樹,怎麼來了?」你他媽以為老子很想踏進這裡阿?想的美啦!

「就是殿宇伊他爸來了。」

「他爸?」

「夜王。」接著冰掠發出的不是驚訝的聲音,而是笑聲。

「你說……他爸是……是夜王阿哈哈哈……阿哈哈哈……」冰掠笑的快直接躺到地上滾了,還是不要想像好,因為那個畫面一定很靠北。

「他爸一定為了他有那種兒子感到他媽的羞恥。」

「你可不可以去吃個藥,還有吃完藥去找冥茵。」我只記得我還蠻認真講這句話的,然後我就去找莫言了。

同樣我也是敲著炎莫言的門,但他不同於冰掠那樣要我自己去開門,而是我剛敲了沒三下,他就走出來了。

「幹嘛?」可不可以不要一臉嚴肅走出來,加上你一身那個霸王氣質,你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水冽空樹的嗎?

「夜王來了,因為我們關了殿宇伊。」只見莫言頷首轉身就要走回房間「欸等等阿,你要去哪裡阿?」莫言淡然的轉身,看著我說:「水冽學長,我沒穿上衣。」

我驚訝的往下一看……What the fuck.還真的沒穿,等等為什麼他和冰掠的身材都那麼好阿!

怨恨阿!

「人都叫來了吧?」一下樓冥茵披頭就是問。

「嗯,叫了阿。」

「喂,給你們那麼多時間準備還不夠阿?你們上次來亂場,現在又綁架了我兒子,你們到底還要做什麼?非得要我親自出馬!」我突然覺得我們好無辜阿!

你兒子來亂場欸!什麼汪什麼喵的!

「欸,老頭。」冥茵隨便喚了一聲。

「你罵誰老頭!吾可是堂堂的夜王!」冥茵勾起一抹笑容說道:「誰承認就誰了。」

「來人阿,拿下那個無理女!」

「等一下阿!不要碰我姐姐!」但是我出聲的時候,他已經衝過來了,他蛤了一聲馬上就被揍飛「她是……殤跆拳道、空手道、柔道、截拳道的世界冠軍……」

「我、我、我、我不幹了阿!」說完就哭著跑了。

「可惡阿,通通給我上,我不信她能一敵百。」


冥茵嘴角更加上揚,手裡的水氣不斷凝聚。

我只能對他們說……

“Good Luck”

「水深火熱、轟炸。」

“碰”的一聲通通倒地不起,但還不至於死亡,就算是冥茵還是有稍微的憐憫之心的啦。

「可惡!你究竟何方神聖?」夜王舉起手來就要集氣往冥茵衝過來。

「你不會想對一個女孩動手吧,堂堂夜王。」冰掠嘻笑道。

卻讓夜王停止動作。

「你兒子在這裡。」我把殿宇伊綁了出來,媽的,叫他好好待著,居然給老子在裡面浪費水洗澡!

「很好,既然把兒子還我就暫且不跟你計較!」說完夜王憤恨的就走了。

走的時候還順便揍了兒子一拳還罵了一句「無能!」

「好了我們回去吃宵夜吧,我烤了很多餅乾喔!。」小希笑著……喔麥尬!明天一定一堆人食物中毒送醫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冽空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