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水冽空樹-

性別-廢話阿我男的啊!

年齡-16歲阿

學校-幹嘛知道這個啊?想跟我告白不成?

種族-人類

嘛...一臉平凡樣

阿就路上怎麼抓都有的路人甲﹑乙﹑丙﹑丁﹑啦!

我告訴你,我最喜歡草莓蛋糕

我的專長,可以說是詭異到不行.....

就是怎麼考,不管是-大考﹑小考﹑隨堂考﹑臨時考﹑期中考﹑抽考﹑隨便亂考一通

不用讀書都是60分,超強的對不對

至於怎麼生的,去問我媽啊!

 

水冽冥茵-

性別-女

年齡-16

種族-人類

是個冰山美人,是水冽空樹的雙胞胎姊姊,可是長的不像

喜歡使喚空樹。

 

焰語辰-

性別-男

年齡-16

種族-人類

國小開始和空樹同班

每天都要拼死拼活在那邊讀書讀到半夜三點才好不容易能低空飛過

讓各大領域保持在60,和水冽空樹不同,有在讀書,可還是只能低空飛過

和空樹兩人稱為-滿分2人組

 

冰掠-

性別-男

年齡-16

種族-溯之族,冰之族的其中一個分支,能透過元素看到對方的過去。

住在空樹隔壁,常會往空樹的房間跑,職責是負責叫醒空樹,然後有時候話很少

 

炎莫言-

性別-男

年齡-15

種族-言之族,是炎之族最大本系,可以利用火焰來預知未來或看到未來的事

面攤、不喜歡甜食、沉默是金,不必要時絕對不超過10個字

最喜歡吐槽空樹,異性緣很好。

 

雷域悠-

性別-女

年齡-16

種族-自然系,操控雷的一族

喜歡製做甜點,還有衣服給朋友,家政必滿分

 

雷域希-

性別-女

年齡-16

種族-自然系,操控雷的一族

雷域悠的雙胞胎姊姊,家政零蛋與妹妹不同

千萬別吃他做的東西,除非你不想在活下去了。

 

屍歿土-

性別-男

年齡-17

種族-自然系中管理土元素的一族

喜歡屍塊以及屍塊和七孔流有沙子還會動的人體模型。

當然都是自己製作,還有不知道哪裡來的。

是逆板音琉學院最不想靠近的人NO.1

而且還是多次連貫得到NO.1

 

 

以上想到在增加。

與水冽冥茵的接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冽空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