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速連結-

人設Ⅰ.投胎轉世?、Ⅱ.你現在在此的就是第2章、III這世界被玩壞了?    、IV.冰山老姐、登場

 

依照往常的把冰掠踹回隔壁房間,在門上下了35道結界外加3道的水封咒,看他怎麼出來!他剛剛把一手的油膩擦在我的衣服上!真是找死。

「靠,每天被冰掠不請自來就算了,重點是看我現在怎麼回去高雄!」我在下完冰掠房間的結界外加封咒之後,就逕自回到自己的房間躺下。

今天真是悲慘到不能在悲慘了,我的蛋糕阿.....我回去的路阿。

媽阿!爸阿!姊阿!怎麼辦我突然懷念起你們了!

姊阿!尤其是你,我好想你阿!雖然你常常搶我的蛋糕,生氣起來翻臉不認人,可是總比冰掠那個有時候沉默是金、腦袋抽筋的人來的好啊!

還有晝、夜阿!戰爭快點結束行不行,還有阿!拜託符咒學老師不要在瘋了!把氣出在學生身上,想了就氣。

正當我拿起我的枕頭準備要好好的出氣一翻時,後面傳來了一陣冷冷、低沉的嗓音。

「我都說你終於壞了,還硬要把我趕回房。」冰、冰掠.....我剛剛不是才用35道結界外加3道水封咒而已嗎?怎麼又出現了。

「冰掠...你從哪裡冒出來的?我剛才不是才在你的門上面加入各種結界嗎…」我帶著無奈的語氣問,而冰掠也只是冷靜的說「唉…每天都被你踹回房間,每天下一樣的符咒,研究一下,白痴都會解。」

我說冰掠你一定要這樣拆我的台嗎?給個面子好不好!

我內心的吶喊已經到了無限了,看來要在多變化一點,免得他...都會給我跑來!

「總之去睡,我回去了。」

果然是上一期的白目搞笑得主嗎.....必要時就一定會耍一下白目嗎.....不白目對不起自己是不是?不對不對,重點不是這個,重點是,靠!每天給人家打擾到三更半夜,現在居然跟我說快睡,你到底跟我姊有什麼兩樣!

但是心裡的怒吼完,我還不是一樣要乖乖就寢,不然到時候明天冰掠又要來叫我起床了,想到這裡,不知不覺打了個冷顫,決意明天一定不要讓冰掠看到自己白痴的睡相!

什麼?問我的房間喔?你覺得一般的高中生房間會有什麼啊?

大概就一張書桌,一部桌上型電腦,一個簡易書櫃,上面塞滿書....別誤會阿,絕對﹑絕對不是什麼不堪入目的書塞滿書櫃啊!我雖然是個生心健康,有欲望的青少年,可是我絕對沒有塞!滿!書!櫃

唉....還有每天被串門子的冰掠打開,而且接近清空的冰箱啊!!!我的點心啊!!!死冰掠有一天我一定把你拖去廁所阿嚕巴,呃...好啦,其實也沒有狠到這個程度來著.....

頂多就是把你拖到廁所,丟進去,然後用新符咒把門鎖上,再把燈關起來而已,反正你怕黑,怪我囉?

誰讓你去國中修業旅行的時候晚上我們明明住在不同房間,晚上的時候居然跑到我的房間,緊緊抱住我是怎樣?而且我問你怎樣,你用顫抖的聲音回答我一句「他﹑他們在﹑在講鬼故事就算了,我不怕鬼....重﹑重點是,他們把燈﹑燈關掉啊!!!」好吧,我從沒看過冰掠這樣....「冰掠,你怕黑嗎?」而且你居然給我點頭啊!很好啊!你怕黑!我記住了。

現在想到這裡,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腹黑了,哦....姊阿.....好恐怖....太久沒給你賞爆栗了,有點懷念....呃...姊啊!我怎麼又瞬間變抖M了!救命阿阿阿!!!

算了,總之大概只有這樣,別過問了!!!我要睡了!

說完我闔上沉重的眼皮。

「空樹﹑空樹」诶?我出現幻覺了嗎?是跟昨天晚上一樣嗎?

「水冽空樹﹑水冽空樹,你給我起床!」怎麼好像隱約聽到冰掠的聲音,我茫然的張開眼睛「水冽空樹,你在不給我起床的話就要遲到了,真是的每天都要勞駕我來叫你起床嗎?小心我吃掉你僅剩的最後一塊草莓蛋糕。」一起床,睜開眼,馬上就看到冰掠站在自己的床邊,灰色的雙眸直盯著自己看。

「阿阿阿!死冰掠,不要吵阿!煩死了!」說完我一手拉起我的棉被遮住我自己,等等我這個動作怎麼像是剛要被襲擊的樣子,還是改個動作好了。

於是我將被子拉下來,整個人坐起來瞪著冰掠,這時冰掠緩緩的開口:「死空樹,每天早上都要我叫你起床你好意思罵我阿。」冰掠面不改色的用灰眸盯著我,沒辦法...我有起床氣嘛!

「算了,快去刷牙、洗臉阿。」冰掠你這是什麼老媽子口氣阿?靠....每天都吵我到很晚,然後才跟我說,每天都要勞駕你來叫我起床,這是你的責任好不好阿!不對不對,重點又搞錯了,重點是,靠!怎麼昨天說完今天又讓冰掠看到我的睡臉!我不甘心啊!

又是一個急忙的早晨了,我一如既往的和冰掠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這傢伙甚至還會不請自來的跑到我的房間擅自打開冰箱,拿走我最珍愛的點心來吃,不過這些我都允許就是了。

畢竟都是從國中同班到現在的同學兼好友,總之就是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啦,總之是不可能成為戀人的,都是男的....不對啦,我想到哪裡去了,靠的咧。

 

仔細想想阿,十大時空,都住著不同的種族吧。

那我阿...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時空的人嗎…

「空樹,你在唸什麼?」冰掠關上自己的房間門,然後逕自的走到冰箱前面取出布丁,這不是我的布丁吧,好像是冰掠昨天想說我終於秀逗了,而留下來的慰問品,但是我一口都沒有吃,反正我不缺這一個布丁。

「冰掠,今天早上謝謝你叫我起床了。」我一邊寫著今天的功課,一邊向冰掠道謝,好歹每天早上都是他在叫我的起床的,雖然很大部分是他的責任,不過一句謝謝也不為過對吧。

「你今天腦子也秀逗了是不是,還是昨天的隱身咒還卡在腦海裡?」冰掠嘴巴張大,手上捏著的布丁絲毫未動,彷彿很驚訝的樣子。

「我說冰掠阿,沒有那麼奇怪的好不好。」我勉強擠出了一抹微笑看向他,等等......等等......我在幹嘛!?為什麼我的微笑是硬擠出來的,搞什麼東西阿!!!

我的內心小劇場已經完全混亂了OH MY GOD!我幹什麼啊!

「空樹!到底發生了什麼阿白痴。」冰掠擅自的往我的床上坐下,不過習慣了啦~

「也沒有什麼,就是我昨天不是問你這裡離高雄會很遠嗎,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這個時空的人。」我用一種難為情的表情笑著,而且還越笑越尷尬。

「白痴....嗎?你是,你就是,你是逆坂音琉學院的一份子,是我的同學,所以不要亂想,不然我就.....」冰掠講完用一種非常可疑的微笑看著我,我的雞皮疙瘩瞬間飆到極限.....

「不對...等等,冰掠你﹑你...滾回去阿!」說完又是對著冰掠一陣出拳,而冰掠,全部躲過了,多麼不可思議。

此時第十時空-殤

「空樹...最終還是穿越了嗎。」有著和空樹一樣的黑髮、黑眸的少女,緩緩道出這句話,彷彿她什麼都知道。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水冽空樹廢言、

以下是第二章,由我負責

沒有那麼好看就抱歉了啦…

 

總數:   2503 

數字:   6 

行列(段落)數:   44 

中文字數:   2072   |   中文標點符號數:   190 

英文字數:   8   |   英文標點符號數:   226 

英文單詞數:   4   |   字節單詞數:   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冽空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